路过的普通阿蒙(!

千年单位计熊孩子一枚鸦~

来自异世界的天尊3

写这些东西的起因是居家隔离,书荒,外加cp磕high

不过最近找到了几本不错的书

显然看书比码字有趣多了

回过神来,前面两篇人设已经崩得惨不忍睹……

好吧,反正都崩了,那我就……放飞自我了?


平平无奇文职人员的日常:

学习,锻炼,执行任务,在隐秘存在眼皮底下假扮祂举办聚会。

甚至强薅某个隐秘存在的力量来救老尼尔。

事后天尊越想越气,直接对隐匿贤者下手了。

但生活还要继续,在那之后小心眼的天尊灌了克莱恩一大堆会让人脑子疼的知识。


对于某个让自己穿越,穿越前搞一大堆针对自己的布置的天尊,要说克莱恩没警惕,那是不可能的,但是,反正一时半会儿也摆脱不掉,出事了无非一死,而且对方这个姿势摆得这么好,不薅几把羊毛下来都对不住对方。

总之,原文里克莱恩对于中低端神秘学知识的空白,是没有了。

同时,天尊先生友情赞助愚者先生大量塔罗会装逼资料。


“那张面具用处很多,你肯定研究过它……”

我确实已经研究过它了……暂时发现它能没什么副作用的放大我的能力,能易容,能屏蔽气息。反正挺好用的。天尊祂怎么这么了解我?

“……但它比你想象的有用多了。”天尊自顾自的说着话,却对上了克莱恩心底的想法。


奇怪?我为什么没感觉到这个封印物的副作用?算了,伪装一下……

2-049:我不敢动我不敢动我不敢动……

箱子意外打开。

“2-049”抬起头,用纯黑色的无瞳眼眸望向了克莱恩。

它缓缓咧开僵硬的嘴角,露出小丑般的讨好的笑容,又似乎,在恐惧。

这封印物看我的眼神怎么这么奇怪?这表情……嗯,要不是它长得有点吓人,我甚至想rua它一下。克莱恩心想。

等等,面具有异样……我好像可以简单的给这个封印物下达命令?

这个面具真好用啊……

密修会的无名小丑被封印物狠狠的坑了……


生活还在继续,只是伦纳德身上的老爷爷仿佛被按下了静音键……

帕列斯:我真的什么想法都没有,别看我别看我别看我……(伦纳德你怎么还不走!!!)


该作的死,克莱恩是不会错过的,天尊也不会让他错过的。

在天尊的欢声笑语中,克莱恩烧成了一个照亮了大半个大殿的火球。


“天尊,你知道我身上发生的一切的,对吗?”

“嗯,是的。虽然我的信誉度公认为负数,但我并不想骗你。”

“不过有些事情你还不能知道,你只要记住,我们之间的联系比你想的要紧密,我不会害你。”

克莱恩心中吐槽,哈,真是有自知之明呢,你侵犯他人隐私还有理了是吧?

“你心里想的其实我也能听见。如果你不愿意的话,以后在灰雾上我不会随便偷看的。”

不在这里就能随便看了?还有你的话根本就不可信,这是你自己说的啊!克莱恩再度心底吐槽。

“……”天尊看着他,一时沉默。

“你还说你不偷看?”克莱恩挑眉,准备下灰雾。

“好吧,既然你往坏处想了,那你可以放心,对你有所企图的我在你成长到一定程度之前都会支持你的。”

“如果我希望,我可以轻而易举的取得你的信任,但是我没有。”

“所以你没有必要这么紧张。”


克莱恩晋升小丑了。

许久不见的呓语与呐喊出现在他耳旁。

“霍纳奇斯……弗雷格拉……霍……”

呓语戛然而止,像是被什么东西打断了,接着又换了一个更熟悉的声音。

“……小猫咪,你晋升速度快得堪比窜稀呢……”

天尊,你是不是有什么大病?克莱恩一时无语,更无语的是,这循环播报的失智呓语还很难停止……

忽略晋升完的无语情况,克莱恩仔细检查自身,除开“小丑”的能力外,那张面具的功能好像增加了,但边上有人看着,他无法试验。

“你要记住一点,同一个序列途径里,高序列强者能在某种程度上影响对应的中低序列非凡者,其中部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该条途径包含领域的半神,你听见的呓语或者嘶喊,也许就是他们故意传达的,充满恶意的内容。”

“如果这条序列还属于某个邪神,那就更需要警惕了,我刚才和邓恩聊过,你们小队最近被救回来的那位值夜者就是类似的情况。”

果然和我猜的一样啊……天尊是我这条途径的高序列……不想了,这种偷听心声的行为真是讨厌……

“我那是在担心你的安危……”

为什么还会有呓语啊!

“少见多怪……”

祂好像有点变化……又好像没有。可能是因为这个像广播一样的呓语有点失真?说到广播……感觉呓语突然间没有那么神秘了呢……而且想到那个古装打扮的家伙骑着三轮车拿着喇叭喊话的样子,有点好笑啊!哈哈哈……

“放心……我第一个回收的特性肯定属于你……现在逼你强跳猎人应该还来得及……”


总觉得不对劲的克莱恩并不想见到天尊,减少了上灰雾的次数,于是天尊改用呓语骚扰他。

祂说过我们之间有联系……这种联系加深了?

“聪明……”同时还有虚幻的拍手声。


邪神堕胎事件……

手术很成功,一尸两命,孩子甚至没有睁开眼看看这个美丽的世界。

梅高欧丝小姐出现了异样,克莱恩灵光一闪丢出了随身携带的护符,然后……这位小姐和她的孩子就裂开了,各种意义上的。

整个廷根灰雾弥漫,所有人都听到了一个无数声音杂糅的,不断重复的疯狂嘶吼:

“福生玄黄天尊……福生玄黄天尊……福生玄黄天尊……”

但除了集体头疼,并未造成太大影响。

现在最大的难点是如何清除所有人的记忆……

而护符,似乎是一下子放了太多力量,损坏了。

这次事件催化了邓恩和戴莉的感情,当天,他们成功走到了一起。

以及,帕列斯躺平的姿势格外安详。


“你就拿祂做这种事?”天尊的表情无比古怪。

“什么?”克莱恩没反应过来,以“祂”称呼的护符……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我和你说过,我有很多个,对吧?”

“这个一次性护符,是我拿某个犯错的自己做的。”

“你……”克莱恩欲言又止。

“虽然我强调过好几次,可你依然在用人类的思维方式带入我的思维方式。”

“这种拿自己做护符送人的事情对于你来说很寻常?”

“倒也没有……顶多算是自残?”

“你……”甚至不需要窃取念头,克莱恩心里想的几乎直接表现在了脸上。

“又开始复读机了?”

“怎么?你在关心我?”

天尊贴在他耳畔低语,周围无数触手环绕,仿佛在护着什么绝世珍宝。


你觉得这戏怎么样?克莱恩在心里发问。

“实话说,很一般。”呓语响起。

但,现在这个生活状态,难道不舒服吗?

“在我看来,很无聊。”

可平淡才是生活的常态。

“那你是觉得,你的生活会这么平淡下去吗?”

克莱恩沉默。

“并不是我扫兴,认清现实吧,你和平淡无缘。而且,因为你使用护符的方式有点问题,麻烦们要来了。”

为什么要加“们”?克莱恩暗感不妙。

“放心,黑夜的地盘,那个崽子再闹腾也不过半神……额,忘了你才序列8,我还忘记给你科普那个小东西了……”

“回去和你讲一下那个有趣的小家伙,总之那对于你会是一个大麻烦。”

有趣的小家伙……听上去更不靠谱了啊!


“记得你养过的那只黑猫阿玄吗?”

“……也是你?”克莱恩逐渐习惯了天尊的操作。

“聪明,它在这里呆了很久。”

“时光很漫长,尽管我只是让祂代我了解世界的情况和老朋友们的动静,但祂总会和其他生物产生交际……”

“说重点,别从这些边角开始扯。”克莱恩懒得和天尊客套。

“记得我右耳的疤吗?”

“那份错误唯一性被上帝扯掉后,成精了。”

“他叫阿蒙,一名天使之王。他把唯一性变成单片眼镜戴着,事实上我当年也考虑过这么做。”

“具体描述嘛……就是个破坏力很强的熊孩子?”

“黑猫经常吓他,他的反应,很好玩。”

按照天尊的水准,阿蒙最多以为天尊想在祂身上复苏而造成的幻象(强行解释)

“我给你讲讲那些年他干过的有意思的事……”

“……”

“反正你发现他的时候,他也发现你,我也发现他,你怕他,他怕我,你们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真是美好……个鬼啊!

无视了天尊语气中的轻视,克莱恩逐渐了解了这个可怕的愉悦犯,并后退两步,和更可怕的天尊保持距离。

“做好离家的准备,你差不多要走了。”天尊突然没头没尾的来了一句。

“你的命运一直有扰动,本来是想借此推动你的成长,不过现在也没有这种必要了。”

“奋斗吧少年,我会一直在这里等你!”天尊挥舞触手。

克莱恩无语的下了灰雾。


第二天就有通知,克莱恩因为对女神不够虔诚而被驱逐出廷根。


家人朋友们在站台上与他挥别。

一只皮毛光洁油亮没有杂色的黄眼黑猫突然出现,因嘴里叼着一支古典羽毛笔而没有出声,只是在他脚边亲昵的蹭了蹭。




评论(16)

热度(23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