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普通阿蒙(!

千年单位计熊孩子一枚鸦~

从诞生那天起我就想背刺本体

灵机一动冒出了点想法……想来会非常的……

有趣。

.pvo.


沙雕整烂活


阿蒙具有个体差异性,所以表现得和原著的阿蒙不一样,是合理的(?

并不是给自己的ooc找借口……好吧,这就是借口


阿蒙也是触手怪,自己会和自己贴贴,所以我把这篇加到合集里,是合理的。


阿蒙想法很多,那么祂心理活动远比说出来的话丰富,是合理的(?

事实上我一直认为如果让克莱恩和阿蒙一起去诚实大厅……

会被举报扰民。



你诞生了。


你睁开眼,面前是一个黑卷发,宽额头的小孩,祂右眼戴着一片和外表年龄不相符的单片眼镜,眼镜略略有些滑下。


你开口问:“你是谁?”


祂用孩子的声音,大人的语气回答你:“我是阿蒙。”


“那,我是谁?”


祂没有回答,只是看着你,推了推快要掉下来的单片眼镜。


你本能的抬起右手,推了推右眼处的什么东西。


你突然明白了,你也是阿蒙。


你们两个对视一眼,缓缓的露出了一个同样的笑容,一个同样恶劣的笑容。


你们周围,无数黑卷发宽额头的小孩,右眼有一圈花纹的流浪小动物,知名的和不知名的小虫子,空气中的微小生物,在这一刻都放下手头的事,看向此处。


显然,这是一个重要的时刻。


本体第一个序列二的分身,在今天诞生了。




由于阿蒙的个体差异性,这个阿蒙会记日记,是合理的。


时天使对时间格外敏感,不需要记录日记时间,也是合理的。


阿蒙日记

今天我诞生了。本体告诉我,为了在其他天使之王和我们父亲的注视下让我加入阿蒙们,祂废了很大的劲。

我信他个诡秘之主,费劲的明明就是其他阿蒙,祂除了在我面前装了个哔之外什么都没干。祂真的是我们的本体?这谎话编的,比大蛇还烂。

好吧好吧,我承认我对祂有怨言。毕竟祂略过公投环节直接点名我去禁闭了。额,阿蒙的名字都是阿蒙,说点名似乎有些不妥……问题不大,就当出了个bug,父亲造的词真好用。

禁闭……啊,该死的禁闭,要关整整一个月啊!我不服!为什么明明是其他阿蒙合力干掉的不知名天使,却要把我这个刚出生的孩子推出去啊!

还有,光关我一个阿蒙,有什么用啊!

阿蒙啊阿蒙,你要记住,虽然其他阿蒙在我被推出去的时候都笑了,但这都是本体的错,总有一天我要全部还回去。

我一点也不记仇,真的。

算了,打不过,父亲还要盯着我写反思,今天就先记到这里为止 。

话说回来,到底是哪个神经病阿蒙撺掇父亲让我写反思这种东西的啊!


诞生的第二天,关禁闭,写反思。


关禁闭,试图逃跑,被父亲拎回来。被盯着写反思的感觉真糟糕。


试图逃跑,没有被父亲发现但被举报了。

举报的人不可能是梅迪奇,祂发育不完全的大脑并不足以支持祂完成放火之外的工作。

那就只能是其他阿蒙了。本体,我猜又是你。

我真的不记仇。


……(本体偷掉了一些废话,快说,谢谢本体)


(?本体!!!我谢谢你个***啊!!!)


明天就解禁了。禁闭也不是一件坏事,起码父亲肩头的视野真的很好。

在外面有什么好的?主动找梅迪奇的茬被烧头发?一点也没意思,真的。


解禁了,浪一天,不记日记。

(粗暴划掉的痕迹)

啊啊啊那个魂淡本体!祂居然当着其他阿蒙的面读我日记!

完了,围观的还不止阿蒙……

本体,你让我回归吧。



在诞生后的短短一个月里,你经历了太多。


生活(阿蒙)告诉你,记日记的爱好并不适合阿蒙。


阿蒙1:正经阿蒙谁记日记啊!

阿蒙2:是啊,我不记,你呢?

你:是,我记……[捏紧拳头,咬牙切齿]




你父亲把你从阿蒙们的包围圈里解救了出来。


祂摸了摸你的头以示安慰……额,也不对,摸几下是安慰,但连着不停摸了几分钟……


你张着嘴,懵逼的看着你的父亲,连滑下来的单片眼镜都忘了推。


祂笑了笑,你解读出了一种尴尬的意味。


可祂就是没把手收回去。




自此,你戴上了尖顶巫帽,防摸。


其他阿蒙觉得这样很有趣,也戴起了帽子。





阿蒙的日常。


和保姆斗,和所有人斗,其乐无穷。


什么?斗不过?


不知道吗?有爹的孩子像个宝啊!


别人来找麻烦,你们就去父亲那里,求祂讲故事给你们听。


祂知道你们并不是真的喜欢听故事,但祂从来不会拒绝装可怜还歪脑袋的你们。




又一天,你卡出了强行链接本体传递心中垃圾话的bug。


阿蒙们围观本体大战暴揍分身,顺便偷学这个小技巧。


自此,阿蒙通讯频道,变得格外热闹。


本体后来说,祂知道自己心里话确实很多,但真的没想到会有这么多。




时间一天天过去,那群黑卷毛小屁孩变成了黑卷毛年轻人。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转眼……

好吧,那些糟心事咱不提,直接跳第四纪。




作为一名从诞生之初到现在没有被本体坑死的序列二分身,也是最早的那位序列二分身,你被阿蒙一致认为很靠谱,所以你总是在被投出去的红线上徘徊。


还好,本体似乎并不想让你回归,所以你是安全的。


你在阿蒙家族里的地位很高,仅次于本体。


你是公爵夫人。


额,虽然正常状态下,你们的长相很普通,但……短卷毛变成长波浪,面孔柔和的你,别有一番风味……


有人说,不愧是阿蒙,真会玩。




第四纪阿蒙公爵追妻实录

那天,阿蒙公爵早早的打扮好了自己,召集所有阿蒙,要给你一个惊喜。

你被阿蒙们包围了。

公爵先生捧着一束花,一束爬满时之虫的花。

祂说:“我们在一起吧。”

边上阿蒙们起哄:“答应祂,答应祂……”

你笑着拍了拍手:“不愧是你,厉害,厉害。”

然后转身就走。




感谢雅各先生做出的伟大贡献,你再次成为了除去本体外最强的阿蒙。


公爵夫人,实至名归


本体说,祂是随机分配特性的,你只是运气好罢了。


你朝本体勾了勾嘴角。


本体冲上来就是一通暴揍。




「阿蒙通讯频道.私信」

本体:怎么会有你这样的阿蒙?!

你:那你说我是什么样的阿蒙?

本体:你……

你:就算你是本体,也要尊重阿蒙的个体差异性!

你:比如你喜欢被梅迪奇烤头发,这种爱好我们不支持,但我们尊重你的意愿。

本体:……

本体:你一直是我认为最有趣的分身。

本体:这很好。

(一段时间后)

你:***(未知鸦语),你是被梅迪奇烧坏脑子了吗?说不过怎么还动手呢?

本体:尊重阿蒙的个体差异性!我喜欢打你是很正常的!

你:……

你:我不就朝你笑了一下吗?你至于?

本体:不是我说你,你没事学什么梅迪奇?

你:我那叫表达自己晋升的喜悦,我在感谢你啊!

本体:谢谢,这很好,但这和我揍你有什么关系吗?

你:……

本体:还有,我亲爱的夫人,这不叫揍,这叫家暴。

你:……



终是本体技高一筹





第四纪阿蒙日常


参加各类大贵族社交活动,踩点暗算雅各和帕列斯。


搞事情。


搞事情。


搞事情。


雅各死了。


搞事情。


找帕列斯。


搞事情。


找帕列斯。


搞事情。


联合亚当暗算梅迪奇。


看戏。







喜闻乐见的第五纪





诱导奥赛库斯净化自家教堂。


没有哪个神灵会在自己的神像被秽物里三层外三层包裹的时候还能保持理智。


诱导列奥德罗劈死自家天使。


这很容易,只要让这个做事不经大脑的家伙把自己的天使看成阿蒙就行了。


把赫拉伯根教堂里的全部藏书封皮撕下来贴到魔女私下流传的小册子上再放回去。


这稍微有点困难,毕竟在前两个家伙倒霉后,赫拉伯根提高了警惕。但这样才有趣啊!




你最近生活过得很愉快,甚至觉得本体也没有那么讨厌了。


好吧,三个真神的报复你还说禁受不起的,所以你溜去了神弃之地。


一开始很无聊,但……


感谢罗塞尔大帝,斗邪恶真的很有意思。





本体:我们是——

阿蒙(齐):阿蒙!

本体:我们的目标是——

阿蒙(齐):源堡!




末日将近,你们的机会来了。


所有阿蒙都在忙,除了你。


本体说,你是除了祂之外的最强阿蒙,应当在需要的时候给其他阿蒙提供支援。


所以,你没事情干了。


又是想干掉本体上位的一天呢!


去和自己的分身打牌,匿了匿了。




其他阿蒙满世界找源堡。


你在打牌。


其他阿蒙找到了帕列斯!


你在打牌。


其他阿蒙找到了克莱恩!!


你在打……你觉得这是需要你支援的重要时刻,你和那个发现了克莱恩的分身强制换位。


你去晚了,错过了第六部开头的剧情。


接着本体就和你强制互换,你错过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你又去找帕列斯,没找到。


本体在神弃之地和克莱恩玩游戏,还不忘嘲讽你。


“序列1连序列2都抓不到,真不是我说你……”


“蒙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全是你自找的。


源堡更重要,你没和本体计较,自顾自打牌去了。


又是想背刺的一天呢……




阿蒙们在守尸。


你终于不打牌了。


你在……给克莱恩验尸。


本体凑过来搭话。


“你在做什么?”


你没抬头,认真的做着自己的事情。


“我在验尸,顺便试一下能不能让他活过来。”


“很有意思的想法,不过你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


你笑着抬起头,黑色的眼中没有感情。


“嗯?目的啊……我想背叛你,这算不算?”


本体看着死状惨烈的克莱恩,沉默了一会儿,开口。


“我要提醒你,把他的心脏塞到他胃里,还拿他肠子打蝴蝶结,是不能把他救活的。”




本体要被献祭给门先生,你暂时降到序列2。


你亲手提着本体的翅膀,把本体丢到梅迪奇脸上。




虽然本体和你都不乐意,但你确实是那个重要分身的最佳选择。




一觉醒来,你背刺本体的10086种计划还没开始就泡汤了。


因为,你成了本体。




评论(18)

热度(729)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