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普通阿蒙(!

千年单位计熊孩子一枚鸦~

关于女神拿老头检验自家猫咪那回事

老头的人设……算了我真不知道咋写,请忽略ooc

这是一个小番外~


“这三位警官有事情询问你。”

“请进。不知道是什么事情?”

……

“***(第四纪粗话)”

“老头老头,你怎么了?”

“不知道,只是突然有种奇怪的感觉。你在干什么?”

“工作啊?”

“没问你这个。我的意思是,你们具体在做什么。”

“额,在调查一个人?”

“什么人?”

“普通人啊?”

“……算了,我不问你。”

……

从开房门直到离开,老头一直保持沉默,伦纳德怎么喊也喊不出来。

“老头老头,到底怎么了?”

“老头?”

“别喊了,我在。”

“你还记得我和你讲过的,我经常听见的奇葩呓语吗?”

“是那个循环播放的失败恋爱史吗?”

“对,你见到的那个人,很有可能是失败恋爱史的其中某个主角。”

“可他只是个普通人啊?普通人哪能活那么久?”

“……算了,你不需要知道这么多,你只要知道,廷根可能不安全了,最好赶紧离开。”

老头最后的半句话,有些无力。

……

循环播放的失败恋爱史:

三条途径顶点的存在性转接近某个人,自己当自己替身,想方设法了解某个人的各种喜好,最终还是没追到。

失败就算了,你为什么还要拿这种丢脸玩意来污染我们啊!

……

实际上老头的内心:

******(第四纪粗话)那个传闻不会是真的吧?天尊真的已经把某些情感刻进特性里了?

我……发现了什么惊天大秘密……

我只是一个可怜弱小无助的序列一罢了,你不要过来啊!!!

不是吧?连源堡这东西都能送?

过去那位……不会没死吧……

啊啊啊啊啊!快跑!快跑!快跑!!!

算了,躺平,如果真是那位,根本跑不掉。

*****(第四纪粗话)

不过,或许能看到阿蒙倒霉了?

好像也不错……

……

天尊注视着你……






评论(8)

热度(25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