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普通阿蒙(!

千年单位计熊孩子一枚鸦~

源堡三班倒

一个小番外……

又名:和两个乐子人室友同居的我每天都在无语

没有cp,如果非要有,那就3p


某条时间线,决战出了一点bug……

克压诡,诡上蒙,蒙逮克

完美死循环。


漫长的斗争后,三个虫子团互相渗透,最终,祂既是克莱恩也是天尊还是阿蒙……

合称:诡秘之主


最终,经三方协商,三个意志分管一天的三个时段。

老年人坚信一日之计在于晨,零点起早八睡。

社畜终于迎来八小时工作制,早八到晚四。

年轻人喜欢熬夜,丰富的夜生活从下午四点开始,持续到午夜十二点。


「三诡日常.晨」

天尊在摸鱼……

阿蒙在迫害小克……

小克反击……

这画面是如此的和谐啊!

古人诚不欺我,一日之计在于晨。


「三诡日常.工作时」

小克在工作……

“这还不比那个烧了阿蒙头发的恶灵,那恶灵好歹有一个叫的出来的大名。我们这算什么?天尊.克莱恩.阿蒙?”

“连自己家都守不住的死诡,明明就是阿蒙.克莱恩.天尊。”

“你们两个闭嘴!一个名字顺序都能纠结,你们是小孩吗?”

“哟,值班的社畜怎么有时间聊闲天了?”

“这算工作摸鱼吗?愚者先生?”

“两个不处理信徒祈祷全丢给我的魂淡闭嘴啊!”

“厉害,厉害。”天尊把手套变成单片眼镜戴上。

“天尊,学我者生,似我者死。”阿蒙也推了推单片眼镜。

“这话应该我来说。”天尊嫌弃的摘下单片眼镜。

“你们……唉……要不,你们打打游戏吧。别影响我工作!还有,源堡禁止'厉害'和'有趣'!”克莱恩忍住扶额的冲动。

“好吧,工作的社畜总是有特权的。老诡,我们今天玩什么?”

“就上次那个游戏接着玩吧。人类的文化糟粕确实不错……小乌鸦崽,别给我卡什么奇怪的bug。”

“老诡,你也最好别作弊。”

最后,在两位的怒火中,历史投影的电脑成了碎片。

“……玩个游戏都能……唉,我该说你们什么?”

“是你不懂我们这三条途径的乐趣所在。”

“愚者先生,你甚至不愿意在源堡上挂腊肉。”

“教会的黑手套部队没几个人。你就不能玩开一点吗?明明在梦里你也觉得这样很有意思。”

“哈,我和你们不一样!”

恼羞成怒的克莱恩毫不犹豫强抢另外两位之后所有的想法。

“好吧,我时常因为自己不够变态而和你们两个格格不入……”克莱恩咬牙切齿。

“现在我要工作了,那么,闭嘴!”

“您除了'闭嘴'不会说别的话了吗?”


「三诡日常.夜生活」

阿蒙在摸鱼……

天尊在迫害小克……

小克反击……

祂们的夜生活是这样的丰富!


美好的一天,从迫害小克开始,迫害小克结束……



评论(19)

热度(27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