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普通阿蒙(!

千年单位计熊孩子一枚鸦~

蒙菇(我想这么诡的东西应该不止我写过

dbq我脑子进水了居然会写这种东西

时间点在末日之后

ooc预警




讲个诡故事:

杂交牛小麦之父,公牛奶开创者,蘑菇之主弗兰克.李,在诸多天使真神乃至旧日的百般阻挠下,晋升到了序列三……





嗯?失踪蒙口数量扩增?是哪个应该被除名的蠢分身踩进了外神污染的残留区……

好像是母神残留?不救了,切断联系自生自灭去。


咦?海上哪来的乌鸦?

居然带着母神的神力!绝佳的实验材料!我的很多想法都能实践了!

赶紧带回去,被船长发现会没收的。

唉唉唉!蘑菇!怎么长到那里去了!

居然融合到一起了?我要好好研究研究……

生命力顽强……繁殖速度快……只要是有机质都能吸收……

嗯,居然还和未知存在搭上了联……


嗯?发生了什么?!死去的分身复活了?

什么东西?!

为什么联系切不断了啊!

救命啊!杀蒙了!

你不要过来啊!

我讨厌蘑菇!

亚当!

爹!!

救我!!!

[当亚当赶到现场时,现场只留下一只瑟瑟发抖的阿蒙本体]

[以及超巨量黑色带白花纹的菌类生物]

[安抚*10086]


该时段晋升的偷盗者们听到了极其强烈的呓语:

“不要蘑菇不要蘑菇不要蘑菇……”


克莱恩在睡觉。

甜冰茶,嘿……

迪西馅饼,嘿嘿……

金镑,嘿嘿嘿……

蘑菇加阿蒙,嘿嘿嘿嘿……

woc!你不要过来啊!

死去的单片眼镜ptsd突然复活并和蘑菇ptsd融合进化……

Ta-da!全新出炉的蒙菇ptsd!

克莱恩被吓得鲤鱼打挺一蹦三尺高触底反弹又触手打滑没收住向前“呲溜”一下子从源堡的光门上滚到阶梯下的灰雾中,继续“呲溜”着向前滑行,旧日级小丑触手管理大失败,“手”舞“足”蹈好一阵之后终于在撞到青铜长桌时停下了……碰撞处还非常夸张的鼓起了一个大包。很难说天尊没插手。

幸好没人看见诡秘之主丢脸的这一幕……

虽然天尊看见了还笑的格外大声,但祂不是人对不对?

闭嘴!你除了和我捣几个小乱还能干什么!!克莱恩咬牙切齿的狠狠一压死诡已经钉死的棺材板,然后认命一般的以光速分出无数分身下灰雾处理蒙菇灾。

“诡秘……”同样在捡蘑菇的亚当,眼神纯净,但表情无奈。

“阿蒙呢?”

“去星空了。”

“啧,胆小鸦。”


“黄涛,你怎么看?”克莱恩用两根手指捏着一只蒙菇,尽量使它远离自己。

“我还能怎么看?站着看?”黄涛翻了一个白眼,“专业不对口啊!你要找也得找那个蘑菇大王去!”

“可是蘑菇大王第一个挂了啊!”克莱恩的眼神又瞄向正在纸上疯狂写着什么的亚当,“亚当……”

“别看我,这次真的不是阿蒙主动惹的祸,我在补救,勿扰。”

克莱恩偷偷朝纸上瞟了一眼,无数合理跃然纸上……

“女神?”

“我尽力,但不能保证能把剩下的所有蘑菇都隐秘掉,它们和祂们一样能藏。”

四人组看着这水火不侵生命力顽强繁殖极快危害性强得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该死蘑菇,以100%的同步频率长长叹了一口气。


下面播报一则紧急通知:全球各地出现奇异菌菇,该菌菇被命名为蒙菇。蒙菇通体黑色,有白色花纹,花纹类时钟或圆圈。菌菇外形呈伞状,伞顶略尖,伞盖边缘扩大,状如尖顶帽。蒙菇通常聚集出现,但不排除单独个体。同时,蒙菇生命力极强,繁殖能力极强,食谱极广,任何有机质都可被其吸收,还有极强的诱惑力,能吸引生物靠近,并依托生物以更快的速度扩散。正神教会已在增派人手紧急处理,当看见不正常的黑色蘑菇时,切勿接近!切勿采摘!切勿食用!


好吧,增派的人手除了一只黑夜之外全是倒霉的社畜克……诡秘对蒙菇,同途径高序列有加成嘛!


“同志们,我现在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值班猫猫虫向累成狗的几位旧日宣布。

“卖啥关子啊!有屁快放!”黄涛面容扭曲,真不愧是黑皇帝。

“额,好消息是在亚当的合理下,蒙菇分成了带特性有污染的和无污染的,我们已经把所有有污染的蒙菇收集起来并粉碎成特性了……亚当,这些特性就还给阿蒙吧,祂一只蒙在星空想必十分孤独,需要分身陪伴。”猫猫虫在亚当拒绝之前开门把特性打包丢给身在星空的阿蒙。

(阿蒙,叔叔知道你一下子丢了这么多锚,状态不稳,你看这一袋子的蘑菇,长得像不像一堆天生的锚?这是叔叔给你的,你就收下。)

亚当满脸问号,心道都是一窝的狐狸,你玩什么聊斋啊,明明就是你嫌弃蘑菇的特性会有什么问题不想要结果说的这么冠冕堂皇。

没理表情管理失控的亚当,猫猫虫表情拧了拧,语气变得沉重,接着说到:

“坏消息是,无污染的蒙菇……貌似要融入地球生态系统了……”

“嘶……”*3


在星空收到周叔叔爱的包裹的阿蒙:谁TM要一堆蘑菇当锚啊!




再讲个诡故事:

克莱恩们在合力清点蒙菇重灾区时,在未来号(现在叫蒙菇号)上掰开蒙菇堆,发现了奄奄一息的弗兰克……




看吧,这就是弗兰克.李严格接受管束后的结果。


评论(15)

热度(323)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